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在大荔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1-28 22:31: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月19日,2016“丝绸之路·美丽大荔”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事启动仪式在陕西省大荔县举行。启动仪式以陕西省首条旅游专列“美丽大荔号”动车为背景,陆续展示了全程经过的各个景点及美丽乡村情况,并对本次马拉松赛的奖牌、奖杯、吉祥物及赛事宣传片进行了简要说明。

  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张永良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大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青峰就本次赛事的筹备进展情况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通过这次马拉松赛,在传递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充分展示大荔近年来经济发展新成绩、美丽乡村新面貌,打响“关中水乡、鱼米之乡、梦里故乡”的新名片。“本届国际马拉松赛围绕美丽乡村为核心元素,打造独特的生态景观赛道,为全国、以及全球的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一个耳目一新的赛道体验,并努力把本届马拉松办成品质一流的完美赛事。”王青峰说。

  记者从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本次马拉松赛事还将在赛前举办各类丰富的活动,包括美食嘉年华、风筝观赏节、微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文化创意类赛事活动,将使本届马拉松更具吸引力、影响力和带动力。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