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田发布“净空气”规划

  • 发布时间:2016-01-28 22:31: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浙江嵊州越剧艺术中心大剧院召开“三十而丽,专注幸福”三十周年庆典活动暨奥田股份事业合作伙伴2016年度峰会。奥田电器代言人、中国著名影视明星蒋雯丽以及天才主持人孟非重磅出席此次活动。

  作为中国厨卫电器行业的开拓者和集成灶产品的行业引领者,奥田率先提出绿色厨房概念,通过开设“净空气”专项活动,倡导油烟机行业从大吸力向净化改革,实现家庭油烟“零”排放,呼吁为厨电行业为环境保护作出贡献。周年庆典活动中展现了科技与环保相结合的理念,对奥田新产品进行深度剖析,并受托中国分析测试协会有关技术委员会专家宣布其检测结果。奥田品牌代言人蒋雯丽在此次会议中与主持人孟非分享牵手奥田8年合作中的点滴经历与感受,以及畅谈绿色环境与品质生活等话题。奥田股份董事长更是在座谈会中绘制出企业未来美好蓝图,发布企业营销战略规划,倡导美丽幸福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