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罕见大雾笼罩欧洲 航班总延误时间12.2万分钟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3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场罕见大雾2日笼罩欧洲部分地区,致使多座欧洲主要机场航班延误。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受大雾影响最为严重,大批航班取消。欧洲航空安全组织说,法国巴黎、荷兰阿姆斯特丹、德国法兰克福和比利时布鲁塞尔等机场也受到大雾影响,多架次航班延误。这一组织的发言人说:“如此多数量的机场数日内受大雾影响不常见。”这场大雾致使希思罗机场能见度不足100米,大约45架次航班取消,占机场航班起降总数的10%。欧洲航空安全组织说,欧洲地区受大雾影响航班总延误时间达12.2万分钟,其中一些航班可能最终会被取消。(石中玉)(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