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9400000欧元!梅西恐怖年薪再创纪录

  • 发布时间:2016-01-28 04:32:4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五夺金球奖的球星价值多少?巴塞罗那给出的最新答案是3940万欧元,每年!据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报道,巴萨即将为梅西加薪,阿根廷天王的年薪将增加到恐怖的税后3940万欧元,这意味着光梅西一人,巴萨每年就要支付8000万欧元,而巴萨也将为此背负沉重的工资负担。

  梅西目前的年薪为2500万欧元,按去年5月他与巴萨的续约条款规定,俱乐部将从2016-2017赛季开始为他加薪到3940万欧元。这是因为,巴萨与梅西续约时财政状况并不理想,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遂与梅西商定,其加薪的愿望可以满足,但必须从2016-2017赛季开始履行。为了确保巴萨履约,梅西的经纪人还特意在合同中约定了一项转会赔偿金条款,即巴萨若是在今年夏天卖掉梅西,就必须向后者支付2000万欧元;若是明年夏天卖掉梅西,也必须向其支付1000万欧元,以防止巴萨提前卖掉梅西从而拖欠梅西应得的薪酬。

  税后3940万欧元的年薪将使梅西牢牢占据球员收入榜榜首,是第二名C罗的两倍多,而巴萨为此将付出80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除此之外,巴萨还准备与内马尔、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等核心球员续约,据称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工资都将上涨到税后1500万欧元。如果这种说法属实,巴萨每年在“MSN”身上的花费就将达到惊人的1.4亿欧元,加上其余球员的年薪,巴萨背负的工资压力巨大。目前巴萨俱乐部负债达到3.28亿欧元,未来这个数字肯定还会进一步增加,看来,拥有一条世界最佳攻击线真的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情,不是普通豪门能负担得起的。本报记者 肖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