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人保返乡保险受热捧

  • 发布时间:2016-01-28 02:01:11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 爽 通讯员 尚 斌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春节将至,“公司年终奖发什么”成为朋友圈中热议话题。记者在随机采访的金融、IT、房产等10个行业的工作人员后了解到,不少企业老板自掏腰包为外地职工购买了返乡保险,给返乡员工提供回家路上的人身、财务安全保障。

  记者近日就返乡保险产品采访了中国人保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据介绍,该产品是由中国人保联手蚂蚁金服在支付宝平台推出的一款意外险产品,保险涵盖了意外身故伤残、意外门诊医疗费用、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三项内容,最高保额达10万元,保期15天,而保费仅需5元。

  近年来,随着返乡人员数量的不断增加,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与春运相关的保险产品受到追捧。结合春节热点,除返乡保险外,中国人保在2016年春节期间还将联合蚂蚁金服在支付宝平台中推出“保险红包”福利计划,分别于1月23日-1月27日赠送出100万份人身意外险,2月10日当天免费送出上千万份意外家财综合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