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克农装发布半履带系列农机新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1-28 01:31:1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图为哈克农装生产线上的半履带拖拉机新产品。

  近日,哈克(邯郸)农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对外发布,针对当前农业发展现状,公司走差异化路线,相继研发出了HT50、HT70、HT100系列半履带拖拉机以及“4YL-4、4YL-5型自走式纵轴流收获机”、自走式喷雾机、自走式青贮饲料收获机等新品。

  据了解,相比传统拖拉机,驱动轮换成半履带后,牵引效率、功能性和适应性等得到进一步提升,可降低农机对土壤的压实,有利于农作物生长,尤其适宜在深泥脚水田中作业。另外,自走式纵轴流收获机可实现一机多用,玉米籽粒互换割台可兼收小麦、水稻、大豆等作物,经济效益更好。

  黄子洋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