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名日本男子涉嫌在旅馆杀害中国籍女性被捕

  • 发布时间:2015-08-12 01:0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8月11日报道,有关日本三重县铃鹿市某情人旅馆内一名38岁中国籍女性被杀一案,该县警方11日以涉嫌杀人逮捕了家住津市南中央的无业人员古谷有平。据悉古谷承认嫌疑称:“没错,是我杀的。”

  据县警方透露,古谷在调查中供述称“将(该女性)的挎包卖给了旧货店”,具体动机等仍在调查中。

  古谷涉嫌在9日下午2点半至3点50分左右,在旅馆房间内用椅子数次殴打该女性头部等处,致其死亡。

  据县警方称,2人在交友网站上认识,9日在铃鹿市见面后,坐古谷的车来到旅馆。

  上述中国女性于5月入境,原定在日本短期逗留90天。至今为止也曾多次出入日本。

  案件暴露后,警方从旅馆及附近的监控探头拍下的画面中锁定了嫌疑人古谷。与其住在一起的父亲曾向警方提交失踪报告,称古谷9日上午“从家里开车离开后,就联系不到了”。

  县警方在追踪其行迹时,接到宫城县警方联络称,古谷11日早晨因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无照驾驶)已被逮捕。当天下午,三重县警方来到宫城县将其带走。据分析,古谷作案后开车逃到了宫城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