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结果出炉

  • 发布时间:2016-01-27 23:31:2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祝之君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义乌是小商品的海洋,义乌市场7万多经营户,你知道哪几家信用比较好吗?你知道哪几家的优质产品可以放心地通过网上买到吗?

  就算你经常来义乌,你也未必知道答案。近日揭晓的“2015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或许能够给出答案。

  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面向义乌小商品城市场7万经营户,今年已是第四届,旨在表彰和奖励通过义乌购平台进行交易并在该年度取得优异业绩的市场经营户,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评选采用“在线交易额”、“商铺总信用积分”和“商铺投票”三大指标。本届评选最终票数为322207票,评选活动得到了采购商的积极支持,6万多名采购商用户参与投票。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春梅、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义乌购“合计划”合作伙伴、各市场经营户代表、采购商代表以及国内各大知名媒体等近千名嘉宾出席了“2015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颁奖大会”,共同见证“2015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以及各区块市场明星经营户的诞生。

  最终,华典辅料、易阳窗饰、俊恒工艺、嘉华体育用品、飞鸿皮件、玺球毛巾、小蜜蜂毛巾、妮珂饰品、诚磊帽业、友衣服饰等10家企业成功入选“2015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

  华典辅料一鸣惊人,作为新晋“黑马”成功夺魁,该公司总经理陈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敢于尝试,方能有意外收获。”他指出,义乌购的效果被很多人低估了,之前也被自己低估了。2015年花精力运营后,网铺的效果明显好于预期,每天客流量接近100人。参加了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后,店铺浏览量更是增长到了每天近300人。

  嘉华体育用品成为惟一一家连续4届蝉联“十大经营户”殊荣的企业,总经理何纪兰在代表经营户发言时表示:“通过义乌购,嘉华体育挖掘了新的客源,内销订单逐年激增。随着yiwubuy跨境平台的上线,外销订单也呈上升趋势。”她秉承的经营理念是“一步一个脚印做电商中的老黄牛”。

  陈春梅从义乌市场未来商业图景预判、市场发展原则及未来产品布局等3方面作了分析。她认为,义乌市场依托电商转型升级后,可持续发展和创造的良好创业环境,是几代义乌人发扬“鸡毛换糖”精神、拼搏付出,为市场奠定的扎实基础。

  王建军表示,2016年是义乌市场的服务年,是义乌购的服务年,也是市场经营户的服务年;诚信,是服务的核心!服务不是喊口号,其核心则是落到实处的诚信机制。

  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让义乌市场众多经营户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今后,义乌购会力争使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越办越好,成为展现以义乌市场经营户为代表的新义乌人生活状态和精神风貌的一个窗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