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蓝海资本投资助力企业资本认购

  • 发布时间:2016-01-27 13:29: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停牌时间超半年的南京新百(600682)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金卫医疗BVI所持有的美股上市公司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以下简称CO公司)的全部股权。蓝海结构化基金先后两次合计2.5亿美元投资认购了金卫公司发行的债券和认购co公司的权利,资助公司收购其他投资者持有co公司的股权直到65.4%,为南京新百交易准备。1月23日,在公司新址的发布会上,该基金的管理人蓝海资本证实了上述投资。

  据介绍,蓝海资本专注于最有生机的健康医疗、TMT和金融服务领域的投资,管理超过25亿元人民币等值的人民币和美元双币种基金,投资者包括海内外银行、信托、投资银行等机构。其创始合伙人兼CEO杨锋是中国最早一批股权投资从业者之一,有超过15年的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和国内A股、香港和美国多个资本市场经验。

  (林嘉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