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 发布时间:2016-01-27 13:29: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近期持续开展全行消费者权益的宣传工作,通过在全行营业网点设置宣传设施,利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辖内营业网点通过制作公众教育宣传折页、客户等候区设置公众教育设施、厅堂显眼处张贴消费者权益宣传画等多种形式,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消费者权益宣传,内容涉及广泛。如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银行ATM诈骗、理财产品投资风险、网络和电信常见诈骗等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安全提示,并利用社区外拓,走进居民身边,将消费者权益工作引向深入。

  (蔡奕臻)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