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能硬件创新大赛中关村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1-03 02: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申明)由中关村意谷运营的为期6个月的“云上创客”智能硬件创新大赛日前在北京启动。这次的智能硬件创新大赛横跨多个地区,运用多地资源,面向全国创业团队和个人进行招募。活动从京津冀出发,将在十多个城市中举办论坛、路演等专题活动。创新大赛将由意谷协同30家合作伙伴组成导师团,和50多家合作伙伴组成投资人点评团为选手服务。

  中关村意谷董事长姜柯表示:“此次大赛会特别关注如AR/VR、AI人工智能技术以及机器视觉技术等具有革命性技术的在创新小黄田野项目的应用。大赛将为参赛项目提供元器件芯片物料、PCB打样、原厂开发平台技术支持、创业机构孵化、创业资本、京东众筹等服务。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