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告(2016年第2号)关于公布2015年12月份集中消毒餐饮具抽检合格名单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6-01-26 08:32:3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2月份,我局在餐饮环节对全省集中消毒餐饮具安全质量进行抽样监测,抽取样品62批,覆盖全省59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经检测,合格产品名单如下。

  自公告之日起,各餐馆只能从公布的合格产品名单中选购集中消毒餐饮具,严禁采购使用不合格产品。若有违反,食药监管部门将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规定,对餐馆处以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直至吊销经营许可证。

  请广大消费者就餐时留意餐馆提供的集中消毒餐饮具,发现使用公告合格名单之外的产品,可拨打12331举报,一经查实,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1月11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