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校通”让学生实现“在家缴学费”

  • 发布时间:2015-10-26 08:32:2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银校通”让学生实现“在家缴学费”

  “以往都是开学时带现金去学校缴学费,今年通过农行的银校通,在家就把学费缴清了。”儿子就读于永康市人民小学的胡女士对“在家缴学费”模式大加赞赏。

  据了解,学校上线农行永康支行引进开发的“银校通”系统后,学校只要将学生缴费信息上传至服务器,学生即可凭学号通过银行柜台、掌上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终端等渠道实现学杂费、伙食费、住宿费、社保费等费用在线一次性缴纳。

  在“银校通”系统上线前期,为解决传统线下收费存在大量对账以及数据无法及时处理的问题,永康支行多次与学校协调,不断完善“银校通”系统功能,提高便利性和实用性。为解决系统上线时间紧、学校多、任务重等诸多难题,该行积极与科技公司联系,并制定时间表,2天内完成第二期29所新增学校的“银校通”系统安装工作。为加大“银校通”系统推广,6月中旬该行召开由30多所学校的财务分管校长、财务人员参加的银校通系统推介座谈会,通过宣传折页、厅堂海报机等方式进行宣传的同时,该行还专门制作了掌上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终端等不同渠道缴费操作演示视频,最大程度方便学生家长缴费。

  目前,永康支行已为当地39所学校4万余名学生上线了“银校通”系统。截至日前,已有3.8万余名学生通过该系统完成缴费,缴费金额达3890万元。通讯员 王晓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