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货节进入第六天 “蒲江有机农副产品”大出风头

  • 发布时间:2016-01-26 05:34:3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20届四川年货节今天进入第六天,自21日开幕以来,天天都有精彩节中节上演,今天最大的看点是代表“成都造”亮相的“蒲江有机农副产品新春推介会”。

  今日上午10点,由蒲江县政府主办的蒲江有机农副产品新春推介会将在3-4号连接馆活动区举行。据悉,本届年货节上蒲江以“绿色蒲江、生态新城”、“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为主题,精心组织蜀西源生态农业、蒲议食品、鲜农纷享、泰禾农业等十三家龙头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有“蒲江猕猴桃”、“蒲江丑柑”、“蒲江雀舌”、“蒲江米花糖”等四大地标产品,以及有机猪肉、春见、红肉脐橙、雷竹笋等优质农产品,市民朋友不妨到新会展7号馆蒲江展位先品尝再购买。

  今天,也是年货节“全国土产山珍消费日”,组委会特地组织了西藏、云南、广西、甘肃、东北三省和四川乐山、德阳、洪雅、巴中等市州,在今天举办特价采购日。新会展5、6、7号馆上万种绿色土产和养生山珍基地直供,欢迎市民选购。

  此外,今天还开启了“进口乳品消费周”,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荷兰等国原装进口婴幼儿奶粉、成人奶粉、鲜奶及奶制品将在年货节上优惠展销一周。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到新会展5号馆-双流保税区和7号馆-高新保税区选购。

  【27日活动预告】

  上午10∶00“名酒节惠民消费周”启动,新会展4号馆白酒展区:五粮液、剑南春、郎酒、茅台、汾酒、台湾金门高粱酒等中国品牌白酒团购特卖!

  下午1∶00“三星云崖玉兔美食节”,3-4号连接馆活动区:600只兔乖乖寻300个家庭领养;生态云崖玉兔肉制品免费品尝。

  下午1∶30, 3-4号连接馆活动区,“笑星巴登粉丝会:火巴耳朵欢乐送年货”。

  全天“生态肉制品消费日”, 5号馆-美好、通威、金忠等展位冷鲜肉制品;传承世家展位云崖玉兔; 6号馆-遂宁展区鸵鸟肉鸵鸟蛋等数千种生态肉制品全天特价促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