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最大商业化募集母基金深圳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1-26 01:30: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传书)日前,前海母基金在深圳揭牌,这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商业化募集的母基金。

  前海母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代表靳海涛介绍,前海母基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商业化募集母基金,也是国内单只募集资金规模最大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截至目前已完成募集规模215亿元。前海母基金集聚了当前国内有实力、有影响力、有互动资源的投资人LP,主要包括四类:政府、保险和金融投资机构、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有商业成就的个人等。初步估计,前海母基金通过联动投资可带动千亿资本,进一步通过子基金、投贷联动等方式,可望带动万亿资金。随着前海母基金与多个母基金之间互动的展开,中国有望在两三年内,有效地实现合格投资人体系建设的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