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环保“湘军”首次跨界集结聚焦生态文明

  • 发布时间:2016-01-26 01:30: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俞慧友 通讯员杨燕飞)1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50余家生态环保组织、40余家高校社团共同参与了以“助力绿色湖南,共建生态文明”为主题的2015湖南生态环保组织绿色发展年会暨阿拉善SEE湖南中心项目发布会。

  年会发起人、湖南省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何建军介绍,此次年会是湖南省内首届生态环保组织绿色发展年会,旨在整合政府、企业、NGO、媒体、专家学者等各类资源,抱团发声,为湖南生态环保组织搭建交流、沟通与合作的平台。会后,湖南省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还拟梳理湖南省环保组织发展现状,调查报告将在不久后正式向社会发布。

  随着环境保护事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企业也逐渐成为实施环境保护的重要力量。阿拉善SEE就是我国首家由企业家出资创建的NGO组织,成立12年来,已成国内治理沙尘暴、倡行生态环保的重要环境公益机构。其中,阿拉善SEE湖南项目中心,以“保卫母亲河”为主题,致力关注湘江、洞庭湖流域污染问题和湖南全省境内环境保护等问题,已围绕“保护母亲河、守护三湘四水”为核心,开展了系列环保公益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