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汉铁路局:中外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春运

  • 发布时间:2016-01-25 08:00: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武汉1月24日电(记者雷宇 通讯员宋英辉 袁高平)今天10点,武汉铁路局在武汉火车站举行了“文明旅行、礼貌乘车”宣传引导和春运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今年是武汉铁路局连续第七年面向高校招募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铁路春运活动。从今天起,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江汉大学、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483名中外大学生,将在武汉、武昌、汉口、襄阳等客流较大车站开展为期25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春节期间到我国旅行的外国客人不断增多,武汉铁路局此次还专门组织了一支外国留学生志愿服务队,为外籍旅客提供便捷服务。“在中国当一名春运志愿者,我感到很自豪。”今天上午,来自刚果(金)的留学生帕特登上G514次列车,开始了自己的春运志愿服务之旅。帕特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到武汉留学两年多,长期从事各类志愿服务,第一次做春运志愿者,他希望能发挥自己曾学习临床心理学的专业优势,“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