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汉铁路局平顶山东站全力确保秋粮外运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31:3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郭松段虹博)11月12日,来自平顶山市周边襄城县的粮商余某在平顶山东站货场装运4辆黄豆发往广西。

  河南省是全国的“粮仓”,特别是今年河南省秋粮更是喜获丰收,以玉米、黄豆、面粉为主的秋粮外销量增加。平顶山东站深入到平顶山市各产粮主要县区,了解掌握秋粮外销产量和销售地,积极推荐方便快捷安全的铁路运输。

  为了确保秋粮外销的及时性,该站加强与路局联系,争取足够的运力支持,科学合理安排运输计划、调车计划和列车编组计划,使秋粮以最短的时间运到目的地。

  10月1日至11月10日,该站共发运秋粮1505车,94406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