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你不懂不代表观众不懂

  • 发布时间:2016-01-25 07:29:33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23日晚的《中国之星》中,平安不幸在终极对抗环节以48比52的成绩败给许志安,遗憾惜别舞台,这也同时宣告了音协推荐战队的“全军覆没”。虽然失败,但平安在《中国之星》的最后一次表现可以用“轰轰烈烈”来形容。

  此次出场,平安不仅整个造型改头换面,大走朋克风,还特意挑选了一首自己专辑当中的《坏翅膀》,希望以这首歌表达自己的摇滚态度。除了时刻强调自己的摇滚精神,平安场上的说话作风也十分犀利,甚至面对崔健的点评,也句句争锋。在崔健认为他的摇滚校园范儿更多时,平安便直截了当地站了出来:“崔老师,这个我要否定你,摇滚不分任何场合。”当被问到歌词是不是原创,平安也进行了反驳:“相信我这两首歌都不是自己写的,不代表不是自己写的歌,就一定唱得不好。”而在终极PK环节,他更是认为自己的热情崔健不懂,情绪相当激动:“音乐类型有很多种,有的时候是像洪水一样,有的时候像是溪水一样,可能我想表达的东西,你没有接收到,不代表观众没有接收到。”

  节目播出后,两人的现场对话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不仅支持两方的都大有人在,更有些许网友觉得,这次两人的音乐之争是动了真格的。网友“小chen老师”便发博表示:“平安的实力还是有的,只是可能有点狂,锋芒毕露;崔健在摇滚界也是先驱,或许对摇滚的情怀不一样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