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省二手车市场有协会啦

  • 发布时间:2016-01-25 06:34:0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秋凌)随着汽车工业的高速增长,近年来二手车市场的交易量和规模也日益扩大,但产生的消费纠纷也有所增多。为规范二手车交易,搭建二手车交易平台,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二手车市场协会近日成立。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二手车交易总数为605.29万辆,同比增长16.33%。预计到2020年,我国二手车交易规模将达到3650万辆,将实现二手车与新车一比一的比例关系。但我省二手车市场规模小,经营环境混乱管理无序,缺乏市场知名度。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会长何连海介绍,二手车市场协会的成立,将积极引导我省二手车交易市场不断完善市场秩序,为全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的经营者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帮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