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全国优秀科普 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1-24 01:29: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刘莉)由光明网和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征集活动”今日在京启动,征集活动官方网站同步上线(http://tech.gmw.cn/scientist/node_81890.htm)。

  本次活动立足于媒体融合的时代背景,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文字、图片、微视频、动画创意脚本等科普作品,所征集作品须具有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内涵,兼顾科学性、艺术性和趣味性,并且形式新颖、紧密贴近生活、贴近时代。

  征集活动将持续至12月,评选结果将于明年年初公布。届时,将由专家评审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