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机场春运旅客预计达266万人次

  • 发布时间:2016-01-23 07:29:3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边际)厦门机场昨日介绍,2016年春运40天(1月24日启动),进出港航班预计将达到2.02万架次,同比增长1.07%,旅客吞吐量预计将达到266万人次,预计同比增长2.18%,春运期间厦门机场共计划加班825架次,加班架次同比增长11.2%,预计日均加航20架次,航班增量预计集中在春节前后10天。

  春运期间,各航空公司纷纷增加厦门机场的运力投放,九元航空(厦门-贵阳往返)和长龙航空(厦门-杭州往返)将在春运期间入场厦门,开设航段。加密的国内航线主要分布在海口、杭州、西安、长春、哈尔滨等枢纽城市,国际航线主要分布在新加坡、悉尼等城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