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厦门高崎国际机场T3候机楼到达层地下通道机动车限时通行的通告

  • 发布时间:2015-10-24 08:29:2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厦公交管通〔2015〕61号

  为进一步规范厦门高崎国际机场T3候机楼到达层道路交通运行秩序,保障旅客和群众安全,依照《厦门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第十九条规定,决定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T3候机楼到达层地下通道对机动车采取限时通行的管理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自2015年11月1日0时起,厦门高崎国际机场T3候机楼到达层地下通道实行机动车辆限时通行管理措施,行经车辆通过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

  以上规定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对违反上述限行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厦门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5年10月23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