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绍兴越城对话韩国企业 探索双方合作新领域

  • 发布时间:2016-01-22 13:12:40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光明网讯(记者 李政葳)1月20日,“绍兴越城对话韩国企业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旨在在中韩FTA签署生效后,实现中韩合作共赢,发挥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开启区域深度合作的大门。

  本次推介会由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世界韩人商工人总联合会支持,绍兴市镜湖新区管委会、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中新房东方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会上,世界韩人商工人总联合会局长崔明瓒致辞,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作了主旨演讲。另外,商务部研究院原院长、研究员霍建国,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区长魏明,中发实业集团总裁戴迪,中新房东方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良,韩国济州岛投资政策厅厅长金男真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绍兴市越城区有关负责人结合该市越城区、镜湖新区在区位交通、人文历史、主导产业、招商环境、投资服务等方面进行介绍,以扩大越城区在韩国的知名度,进一步推进越城区与韩国的经贸往来,大力促进越城区与韩国在金融、投资、科技、文创、旅游、养生等领域开展合作。

  最后,推介会还举行了国际跨国公司创新中心广场项目、中发实业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开启了越城区与韩国在中韩自贸协定生效后,开展经济对话和投资合作的新篇章。

  韩国方面表示,他们对绍兴市越城区和镜湖新区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并表达了他们来越城区考察投资的意愿,希望今后能通过类似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