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心商务区、北塘迎来“春天”

  • 发布时间:2016-01-22 09:32:1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滨海新区的楼市政策更加宽松,在这样的环境下,中心商务区板块和北塘板块迎来了春天,将成为最值得期待的板块。而这一波回暖是昙花一现还是绝地反弹的开始?2016年滨海新区是否还能借着利好政策的“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实习生 韩洁

  中心商务区: 自贸区红利显现

  在2015年,自贸区政策落地、海河隧道开通、于家堡高铁站通车等等利好政策为中心商务区的楼市注入了“强心剂”,这一区域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同时也成为市区和京冀地区购房者置业的首选区域。

  自贸区效应对住宅盘的成交的确立竿见影,以区域内某在售楼盘为例,项目在2013年开盘时意向客户的转化率只有四成。而在去年9月份二期开盘的意向客户转化率则达八成左右。

  对于购房者来说,在天津自贸区划定的三个区域中,空港和港口经济区只属于特定行业以及从业人员,中心商务区才是一个宜居的区域。根据规划,响螺湾中心商务区是天津市滨海新区重点打造的总部经济核心区。2007年即已奠基开工的响螺湾商务区,将被打造成天津市乃至环渤海地区规模大、高楼集中的商务聚集区。在今年这一区域内的学校、商场等基础设施相继投用,中心商务区无疑是滨海新区房地产销售最值得期待的区域。

  北塘:滨海交通新枢纽成型

  在京津两地很多美食者的印象中,北塘代表的仅是鲜美的海鲜。而在滨海新区的地产版图和购房者心目中,北塘正成为新区高端地产的集中区域,未来的价格高地。

  从滨海新区地产的整体布局结构来看,北塘片区主要以打造高端地产,倡导“乐活”生活为主。从建筑类型方面来看,这里主要以别墅和洋房项目为主,价值较高,主要针对改善型客户和高端客户。

  在蛰伏了几年之后,北塘片区的项目销售在2015年下半年有所回暖,而随着轻轨交通的规划出炉,交通优势已成为置业北塘的首要原因,另外今年昆明路小学、滨海中医院等教育、医疗设施的相继投用,也将为该区域的地产销售带来活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