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开“快车”改牌因小失大受罚

  • 发布时间:2016-01-22 09:32:1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纯 通讯员 潘法宽 皮黛丽 岳永刚)1月20日上午,在天津港南疆石化小区卡口,民警查获一起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案件,驾驶员石某称自己为开“快车”挣钱,又怕路上被摄像头抓拍,于是对车牌动起了歪脑筋。

  当天上午,石某驾驶牌照为“津H97……”的黑色雅阁轿车沿天津港南疆港区南一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南疆石化小区卡口时被拦截,检查时民警发现该车悬挂的牌照异常。石某闪烁其词,经民警多次询问,石某不得不承认,自己为了多挣点钱,利用休息时间跑滴滴快车,为了逃避摄像头抓拍,便花十多元钱买了数字“9”的磁贴,吸附到牌照上,将车牌号由“HK7……”变为“H97……”。据石某交代,目前市场上出售这种磁贴的商家特别多,他只花了十几元钱便实现了号牌的“变形”。

  “没想到贪了小便宜却吃了大亏”,石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但为时已晚。警方根据相关规定,对其予以罚款50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