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态城、上北楼盘最热销

  • 发布时间:2016-01-22 09:32:1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滨海楼市2015年盘点之四

  2015年,滨海新区楼市经历了从冷清、转晴到逐步回暖的过程。在这一年里,330新政、央行降准降息、全面放开二孩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以及滨海房交会召开、自贸区落地等区域因素让购房者有信心出手买房,中新天津生态城、上北板块成功吸引了购房者目光,成为楼市成交最热的区域。时报记者 于浩洋 实习生 韩洁

  热销板块

  中新天津生态城

  经过6年多的潜心建设,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备,人口导入速度明显提升,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3万名居民在此工作生活。

  从数据来看,生态城自2013年开始就一直保持着成交量局部跌宕但是整体稳步上升的趋势,2015年,生态城全年成交商品住宅8578套,均价9413元/,成交量环比2014年上涨了56%。具体到各月份来看,当年5月份出现了近三年以来的成交峰值,9月商品住宅的成交量环比8月有明显的增长,但10月份又有小幅回落,这说明,除“8·12”事故带来的部分外溢需求外,新项目入市和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作用也是主要原因。

  上北生活区

  作为塘沽地区老城区、天津开发区和天津开发区西区三区交汇的核心地段,上北片区无论是城市配套还是品牌开发商快速聚集的程度都走在滨海新区的前列,这也使得该片区在最近几年里一直是滨海新区整体销量较多的区域之一。

  目前上北板块的开发已有中铁、中建两家央企,融科、首创、桃源居等大型知名地产企业,泰达地产、贻成地产等本土实力企业共同参与,开发商阵容丝毫不逊开发区板块,众多开发商巨头屯兵在此,板块内部呈现出群雄逐鹿之势。这也使得这一区域的商品房销售类型多种多样,为购房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在2015年,上北板块共有桃源居、奥莱城、中铁诺德名苑等十余个项目销售,是滨海新区在售项目集中的区域之一。

  热销项目

  宝龙城(成交套数:1801套)

  作为2015年滨海新区新建住房销售榜首,宝龙城有其独特的理由和优势。2014年3月,宝龙城项目进驻滨海旅游区核心位置,成为开垦滨海旅游区房地产业“先行者”。作为兼顾刚需客户和刚改客户的社区综合体项目,宝龙城在滨海旅游区成功地分得一杯羹。

  宝龙城的热销奇迹是不能被复制的,宝龙城是地产行业进军滨海旅游区的“先行部队”,规避了同类新建住房的竞争压力,给希望在滨海旅游区购房的购房者提供机会,另外,宝龙城打造的大体量综合社区给购房者提供了配套的保障,天时、地利和人与实现了宝龙城的热销奇迹。

  宝龙城项目地处滨海旅游区核心位置,建筑包含小高层、高层、洋房、别墅、商业,是大体量地产项目。其中,商品住宅项目面积为75—129不等,多为南北通透户型设计,不同的户型设计使不同需求的购房者有了更多选择的空间。项目总户数为2380户。

  远洋城(成交套数:1655套)

  远洋城项目自2009年入驻滨海新区,截至2015年,已经在滨海新区走过了7年的项目开发之路,对市场的观察能力和项目的推广能力已经相对成熟。远洋城隶属滨海新区,拥有200万生活主场。远洋城项目占地面积约70万平方米,入住居民为7000户,目前在售楼盘为远洋城六期。

  配套完善是这个“老牌”的房地产商创造热销奇迹的一大因素。据了解,远洋城自身配备6万平方米商业体、4万平方米教育配套以及休闲、娱乐、教育等一站式服务。教育配套包含塘沽一幼、实验小学为主的4万教育示范区,塘沽一幼远洋城园区、塘沽实验小学远洋城校区也已开学。交通配套方面,12条公交线路可以通往塘沽、汉沽、大港、市区等地区,北侧紧邻津滨高速,形成了市区、塘沽地区、汉沽地区半小时交通圈,四通八达。

  南益名士华庭

  (成交套数:1193套)

  深耕滨海新区房地产业数年的南益名士华庭位于塘沽地区新河板块,紧邻天津市塘沽地区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平稳的销售节奏使南益名士华庭循序渐进,踏踏实实地走到今天,实现了2015年度的热销。

  就项目本身而言,位置和配套成就了今天南益名士华庭的销售成绩。南益名士华庭北临京津塘高速路,距离天津市中心区约为35公里,距离开发区中心约为7公里,距离塘沽地区中心区域约为3.8公里。配套方面完善,其中,教育配套方面,十三中、十四中、十五中分布在小区外部,小区内部有浙江路小学分校和塘沽一幼分园,为开发商自费捐建,教育局派发老师,小区居民均可以享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方面,塘沽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泰达医院和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都在小区周边,方便就医。商业配套方面,项目每一期都有相应的商业配套,并对外租售。

  “建筑外延均采用Art Deco风格,同时配以具有新古典主义特色的园林景观系统,旨在打造滨海新区标志性新古典主义建筑群,提升滨海人居标准。”南益名士华庭相关负责人介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