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省分行去年减少收费项目200项

  • 发布时间:2016-01-22 08:31:3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1月18日,由海南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2015年海南省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特别节目”面向社会公布了最终评价结果,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荣获“公共服务单位第三名”、海南省内商业银行首位。

  此次“三风”评价较往年更加严格,评价代表人数、群众满意度测评样本数量均达到了历史最大规模,更加体现了社会评价对公平、公正、科学、客观的追求。

  针对2014年公开评价大会评价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2015年认真贯彻总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加大信息科技投入,完善ATM机系统,配备智能化网点;部分网点合理调整柜台排班,中午增设窗口,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新装修网点增设卫生间,方便客户;严格执行总行和监管部门各项业务收费标准,同时本着让利于民,让利于客户的原则,主动梳理服务价格,2015年整合减少收费项目200项。(陈怡 高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