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约九成在华德国汽车企业下调业绩目标

  • 发布时间:2015-10-13 20:1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上海10月13日电(记者吴宇)中国德国商会13日在上海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受大众汽车集团尾气排放造假事件以及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影响,88.9%的在华德国汽车企业近期下调了业绩目标。

  中国德国商会表示,凭借强大实力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在过去数年国际金融危机等经济动荡中,在华德国汽车企业相对“免疫”,而今却成为“受冲击最大的行业”。

  调查显示,与汽车业命运息息相关,在华德国机械制造业近期也受到较大冲击,57.9%的机械制造企业近期下调了业绩目标。

  中国德国商会强调,对于大多数德国企业而言,中国市场是除了欧盟和美国之外的另一核心市场。习惯于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德国企业需要面对并适应目前中国经济的新常态。“即使是在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中国对于德国企业的成功盈利仍然具有核心意义。”

  据介绍,相关调查由德国工商大会与中国德国商会联手开展,共筛选了具有代表性的50家在华德企以及约1200家在德国本土的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