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金融联手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深度布局农村金融

  • 发布时间:2016-01-22 01:00:09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东金融集团近日宣布将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农村金融领域建立长期、全面、多层次的合作。双方将具体在涉农金融服务产品创新、扩大农村金融服务范围、农村金融移动化等方面展开合作,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和风险管理水平,共同努力实现支农、惠农的多赢目标。

  京东农村金融负责人洪洁表示,京东金融、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同新希望六和旗下的普惠农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以农业产业链为依托,面向所有新希望六和下游的养殖农户推出“京农贷”—养殖贷,并且引入保险、担保双重增信机制,从而降低农业贷款风险,覆盖更多有融资需求的农户。据悉,京东金融集团申请在重庆设立小额贷款公司日前已经注册完成。此外,京东农村金融还将成立扶贫基金,联合扶贫办,面向全国832个贫困县,为建档立卡从事种养业的贫困家庭提供无抵押、无担保、低息小额贷款。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用险部副总经理沈斌表示,“合作将创新农村融资方式,降低交易成本,提升服务效率;创新农村信贷风险管理模式,构建新型金融保险与商业相融合的客户关系,提供差异化的客户服务体验方面开辟新路径,实践‘支农、强农、富农、惠农’的共同理念”。(韦夏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