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农村金融布局农村理财

  • 发布时间:2015-12-09 03:33:0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30日至明年1月3日,京东农村金融开启“寻找最牛乡村理财达人”活动,正式进军农村理财市场。京东金融将依托庞大的推广员体系和涉农领域合作伙伴,加速京东农村金融战略的实施。

  随着各项惠农政策的实施,农民收入持续增长,理财需求也不断扩大。由于缺乏网络知识以及储蓄习惯的约束,农民很难享受到多样化的理财产品和服务。对此,京东金融通过招募乡村推广员,试点授信,推广白条、小额信贷、金融理财等产品,为农民提供贴身顾问理财的专业的服务。目前,京东已经设置近700家的县级服务中心,乡村推广员超过13万人,覆盖超过12万个重点行政村。此次理财大赛活动涉及全国七大区域,推广员及其推广用户通过京东金融理财活动页购买理财产品,即可参加“最牛乡村理财达人”评比活动。此次理财产品针对农村消费市场特点量身定做,满足了农民的多样化需求。

  作为京东农村电商三大战略之一,京东农村金融深扎农村市场,以产品链为依托,创新方式,提供多产品、多渠道、多层次的农村金融综合服务,推动农村金融的发展,打造农村金融生态圈。目前,针对农村信贷手续繁琐、效率低以及信贷金额低等痛点,京东金融已推出“京农贷”,塑造了农村信贷品牌,在山东和四川仁寿的试点项目取得显著成效。此次农村理财大赛活动,也宣布了京东金融进军农村理财市场,通过“互联网+”的手段,为农户提供便捷的资产负债管理工具。

  遍布全国的13万推广员将成为京东金融农村理财市场的生力军,与此同时,京东农村金融也将结合外部力量,同广大涉农领域的大型农产品渠道销售商、县域电商的龙头企业、农资生产厂商、国际金融公司、世界银行等国际性机构等广泛开展合作,联手打造农村金融生态圈,加速京东农村金融战略实施,构建全产品链的农村金融,覆盖农户从农资采购到农产品种植,再到加工、销售的全产业链金融需求,完整地向农民提供信贷、支付、理财、众筹、保险等全产品链金融服务。(陈和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