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农村金融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 发布时间:2015-12-23 03:33: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6日,京东农村金融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展示了发展农村经济的工作成果。

  今年3月,京东提出农村电商“3F战略”,即工业品进农村战略(Factory to Country),生鲜电商战略(Farm to Table),和农村金融战略(Finance to Country)。今年9月18日,京东金融发布农村金融战略,就是针对农村特点和农民需求,将逐渐成熟的理财、消费金融、保险、众筹等多条业务应用到广大农村地区。

  京东农村金融负责人洪洁表示,“3F”战略的范畴涵盖从农民把农产品生产出来并卖到城市,回笼资金后再从城市购买工业品、农资等物品,用于消费、理财和再投资,这是一个完整的农村经济产业链。京东金融通过提供完整的,针对农村全产业链的金融服务,加速、优化了整个农村经济链条的建设。

  目前,京东已招募超过13万名乡村推广员,覆盖超过12万个重点行政村,并成功上线特产馆300多家。(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