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凌渡上市一年销量突破10.4万辆

  • 发布时间:2016-01-21 23:30: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6年1月,作为上汽大众布局高端A级市场的战略车型Lamando凌渡迎来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突破10.4万辆。同时,凌渡也收获了良好口碑,不仅荣登“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2015年市场关注新车(轿车)榜首,还先后斩获超级汽车颁奖典礼“年度时尚轿车”、中国汽车金融年会“最佳外观设计精英座驾”、中国人气车型风云榜“最佳时尚轿车”等诸多实力奖项。

  一项针对凌渡车主的调研显示,凌渡锋芒动感的外观造型成为促进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之一;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也是其一大亮点。凌渡提供230TSI、280TSI、330TSI三款动力选择,匹配根据中国道路特点全新升级的DSG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实现强劲动力输出与出色燃油经济性;智能灯光科技系统、ACC自适应巡航、MKE疲劳监测、BSD盲点监测、LDWS车道保持系统、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等多项前瞻科技配置,均首次配备于大众品牌车型之上,为车主带来智能、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