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极成韩泰轮胎测试中心新坐标

  • 发布时间:2016-01-21 23:30: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韩泰轮胎宣布与芬兰测试世界(TestWorld)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其Mellatracks试车场内建立轮胎测试中心,用于旗下冬季胎产品的各项测试。对于韩泰轮胎而言,这不仅是欧洲首个冬季胎测试中心,因地处“北极中心”芬兰伊瓦洛(Ivalo),该地距离北极圈仅300公里,测试中心的建成也标志着“极寒北极”即将成为韩泰轮胎开疆辟土的全新坐标。

  通过室外测试可以有效缩短产品研发周期,继而降低研发成本,但室外测试需要在特定的、不受干扰的条件下对比轮胎的特性,以便分析其中优劣并针对性地加以改善,这就意味着整个测试过程将会面临诸多挑战,如场地环境、气候条件、测试设备方面的协调配合。目前,该测试中心的施工准备及设计工作已迅速启动。韩泰轮胎计划于2016年12月正式启用全新的冬季胎测试中心,并将针对不同测试环境铺设全新试车跑道、安装安全防护设施以及必要的连接和辅助道路。据悉,全新的测试中心将由韩泰轮胎全球研发中心负责管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