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佳通越野HT152跨界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1-21 23:30: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佳通越野HT152(Giti4X4HT152)轮胎上市。这款满足城市与郊野跨界驾驶的公路型产品,将为RAV4,途观,森林人等城市SUV提供野性与舒适兼备的驾控感受,营造“心野,途自在“的跨界出行体验。

  佳通越野HT152采用加宽胎面设计,提高轮胎抓地力和胎面刚性,配合功能性树脂、高分散白炭黑配方,进一步提升防湿滑能力,帮助缩短湿地刹车距离,确保行车安全。同时,独特的3mm防擦条设计,增加了花纹块强度,有效减少胎侧损伤,从容应对郊野出游时遭遇的恶劣砂石路况。2层高强度胎体帘线,全面增强胎体强度,使轮胎更具抗刺穿性能,为跨界出行保驾护航。佳通越野HT152优异湿地性能及强壮胎体设计,让SUV车主自在穿行于城市与郊野间。佳通越野HT152轮胎的耐磨性和静音效果也有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