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DS襄助赵无极画展

  • 发布时间:2016-01-21 23:30: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月19日,“浩渺行无极,春风归故里——赵无极2016中国(南通)画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画展则将于1月28日至5月25日在南通博物苑正式举办。作为战略合作伙伴,DS对此次画展给予了大力支持。

  华裔法国画家赵无极生于中国北京,1948年赴法留学并定居法国,被授予法兰西学院艺术院终身院士、法兰西画廊终身画家、获法国骑士勋章。在绘画创作上,赵无极以西方现代绘画的形式和油画的色彩技巧,参与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意蕴,创造了色彩变幻、笔触有力、富有韵律感和光感的新的绘画空间。作为法国汽车工业的代表,DS不仅在中法艺术文化交流方面不遗余力,并且自诞生之日起,就与艺术结有不解之缘,这也正是此次赵无极画展选择DS为战略伙伴的初衷。迄今为止,新世代前卫豪华跨界车新DS5、野性优雅豪华SUVDS6、全感官豪华轿车DS5LS均已上市销售,而动感精致两厢车DS4S也已在中国完成全球首秀,并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DS覆盖跨界车、SUV、三厢轿车、两厢车的产品矩阵已初步形成,并在短短三年内即跃居中国豪车品牌前十,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