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成立地质灾害应急地质环保中心

  • 发布时间:2016-01-21 06:32:3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王慧慧 记者 江瑜) 昨天,南京市地质灾害应急地质环境保护技术中心成立。该中心将和省内徐州、苏州等8个省辖市的地质灾害应急地质环境保护技术中心进行联动,对我市地质灾害发生进行监测,指导应急。

  南京市地质灾害应急地质环境保护技术中心成立后,将履行地质灾害现场应急和救灾抢险职能,开展南京市地质环境规划、调查、评价、监测等地质环境保护工作,为南京市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地质灾害预警、防治、危机管理、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及时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并在南京市国土资源局的应急指挥、协调下,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