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捷克客人来冀考察

  • 发布时间:2016-01-20 22:29: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高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捷克格兰特欧洲商会代表团拜访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董志方会见了来访外宾。捷克卡罗维发利市常务副市长介绍了卡罗维发利市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卡罗维发利市高新技术产业、旅游疗养产业、医疗技术产业、体育发展产业等方面的优势,提出了下一步与河北省加强合作交流的恳切意愿。

  董志方表示,欢迎捷方来河北考察洽谈,希望进一步深入河北与捷克的交流与合作。安静介绍了河北省基本情况,以及该省的新机遇、新商机,并邀请捷方组团参加唐山地方会。双方在众多领域达成了共识,加深了了解,为推动河北省与中东欧国家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