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产学研合作唐山基地揭牌

  • 发布时间:2016-01-20 22:29: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高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国际产学研合作唐山基地揭牌仪式暨中韩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唐山高新区软件园中韩高新技术转化基地举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邸义,中国科学院中韩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中方主任刘学谦,唐山学院院长杨志安和韩国韩博大学校长宋河永出席会议并共同为国际产学研合作唐山基地揭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全成出席揭牌仪式。

  邸义表示,国际产学研合作唐山基地落户高新区,为推动与韩国韩博大学在政产学研金介用等各领域的合作搭建起了桥梁和纽带,有助于推动韩国特别是韩博大学的高新技术项目在高新区实现产业化并在全市、全省对韩经济技术交流合作中发挥辐射带动作用,高新区将竭诚为各方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谋求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开始前,邸义会见了出席仪式的韩国友人及客商,并实地查看了中韩高新技术转化基地韩国企业入驻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中韩项目对接洽谈会上,中科院中韩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唐山学院与韩国韩博大学就促进国际产学合作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此外,中韩中心还与7家韩国企业、机构就开展技术研发签署合作意向。与会企业与韩国客商分别就LED照明灯、汽车刹车片、医疗器械、软件开发、艺术墙地砖、自动化装备、屏幕模拟高尔夫、人参提取物生活日化用品和韩语教育培训等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并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商务局、创业中心,中科院中韩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唐山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韩国韩博大学和韩国企业界代表团以及区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和对接洽谈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