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亿美元韩国医疗器械项目落户威海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5-07-27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魏东)7月13日,总投资1亿美元的韩国东方医疗医疗器械项目在山东威海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落户威海高新区。

  据介绍,韩国株式会社东方医疗主要生产销售医疗器械及美容填充物等产品,产品出口南美洲、欧洲、亚洲等地区的25个国家。该项目在威海高新区设立生产基地,计划总投资1亿美元,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研发生产和销售医疗器械及美容填充物等系列产品,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威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介绍说,该项目进驻后,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该区高新技术产品结构,推动医疗器械及医药产业集群和医疗器械基地做大做强。

  今年以来,威海高新区大力实施工业倍增“563”战略,壮大五大产业集群,打造六大产品基地,构建三大科技平台。其中,重点将医疗器械产业打造成为“名片产业”,到2020年,成为年主营业务收入过1000亿元的国家级医疗器械产业基地。记者了解到,围绕上述目标,该区规划建设了5.7平方公里的医疗器械产业园,引进并设立了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威海分中心、威海市药品检测中心等一批科技平台,筹办了“威高杯”全球医疗器械创新创业项目大赛等活动,并通过开展专业招商、产业招商、全员服务,迅速吸引了众多产业项目聚集。目前,医疗器械产业园完成土方搬迁100万方,平整土地1500亩,中信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园、新加坡医疗器械产业园等过亿美元大项目正在顺利推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