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发布民用核安全设备焊工焊接操作工理论考试(L-1521-CNI,L-1522-CNI)合格人员名单及编号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6-01-20 16:29:58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各相关聘用单位:

  根据《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和《民用核安全设备焊工焊接操作工资格管理规定》(HAF603),我司组织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民用核安全设备焊工焊接操作工考核中心进行了2015年民用核安全设备焊工焊接操作工理论考试(考试编号L-1521-CNI,L-1522-CNI),现将通过考试的焊工焊接操作工名单及编号予以发布(见附件),共计17家聘用单位293名焊工焊接操作工。

  通过本次考试的焊工焊接操作工可在2018年12月31日前参加焊工焊接操作工项目考试。

  特此通知。

  附件:民用核安全设备焊工焊接操作工理论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及编号

  环境保护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

  2015年12月22日

  抄送:环境保护部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