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修复短期均线 技术性反弹强劲

  • 发布时间:2016-01-20 10:32:0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震荡

  中期:震荡

  盘面观察:在人民币汇率企稳等多因素鼓舞下,19日A股放量强劲反弹。上证综指大涨近百点重返3000点上方。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建筑工程板块领涨,且整体幅度高达逾7%。房地产、机械制造、零售连锁、电气设备等板块涨幅也超过了4%。相比之下,银行、石油燃气、钢铁等权重板块涨势较弱。

  截至收盘,沪指以3007.74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大涨93.90点,涨幅达 到 3.22% 。 深 证 成 指 收 报10501.79点,涨345.82点,涨幅达到3.41%。创业板指数涨幅也达到了3.07%,以2241.70点报收。沪深两市成交超过5800亿元。

  后市展望:周二量能延续萎缩状态,能否逆转成为近期反弹强度的重要参考指标,短期均线系统偏离过大,面临修复。总体判断,大盘短期存在技术性反弹,但中期趋势仍需观察。操作上注意节奏的把握,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适当低吸精准医疗、农业、互联网、传媒等优质成长股。

  操作建议:不要追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