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销量超越19万辆 传祺开启中国汽车品牌新时代(图)

  • 发布时间:2016-01-20 08:31:5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据显示,在中国车市微增长的严峻形势下,广汽传祺全年销量超越19万辆,同比增长63%,连续五年实现优质高速增长。同时, 2015年初传祺在北美车展被Yahoo Finance(雅虎财经)授予“未来创新奖”,称其奠定了中国汽车全新基准。最近,传祺凭借在汽车制造领域卓越的国际标准及优异的市场战略,被Bloomberg Business授予传祺“成长最快的中国汽车企业”。

  业内人士认为,过去五年,传祺从一个新生的中高端中国汽车品牌,成长为具备世界级潜质的中国汽车品牌,品牌持续向上突破,有望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新的时代!

  明星车型铸就销量传奇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趋饱和,在国内汽车市场仅0.3%微增长,大部分汽车品牌纷纷下调销售目标的情况下,传祺却实现逆势大幅上扬,全年销量超19万辆,同比增长63%,这与其始终秉承“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造车理念,执着打造具备高品质、高安全基因的产品是密不可分的。

  传祺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持续在品质和安全上只做加法,以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和全球供应链体系为基础,陆续推出了第二代产品,形成由GS4、GA6、GS5 Super等车型组成的产品矩阵,全面进阶传祺2.0时代。得益于世界级体系的支撑,2015年,传祺2.0时代产品在整车安全和新车质量测试中屡创奇迹,安全性能超越诸多合资品牌,全系车型均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是唯一成为“全系五星安全家族”的中国汽车品牌;2015年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品牌第一,在所有参与调查的270个车型中与广汽丰田并列第八,跻身合资前列。

  海外唱响世界级中国品牌

  2015年,传祺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指引下,深入布局中东市场,在阿联酋、科威特、黎巴嫩、卡塔尔等8个中东国家的汽车市场设立了销售及服务渠道,并初步形成突破。传祺世界级的品牌形象,还吸引了海外政要的关注。2015年初,广汽传祺作为唯一中国汽车品牌参加北美车展,期间,美国密歇根州副州长Brian Calley专程前往广汽传祺展台,在听取了吴松总经理的介绍并体验二代产品后,表示广汽传祺对品质和细节把握,彻底颠覆了他对中国制造的印象。2015年6月,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及夫人亲率使团造访传祺,在实地考察、参观传祺工厂和深入了解传祺品牌文化后,他表示期盼日后能够与传祺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对于传祺在中东地区倍受称赞的现象,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常华认为,这充分体现中国出口产品正在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