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召开“墨瑟除霾净化窗”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6-01-20 08:31:5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18日,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核心企业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举行“墨瑟除霾净化窗”发布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北奥润顺达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首席科学家刘加平,河北奥润顺达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德方专家约克,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总裁倪海琼、常务副总裁王杰、总工程师魏贺东、技术总监范振发出席发布会。

  范振发介绍了墨瑟除霾净化窗的除霾、净化、保温节能、新风热交换、负离子、智能控制等多项新技术及性能。

  刘院士指出,治理雾霾与加快提高城镇特别是广大农村地区的建筑节能水平,以及进行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升级等有密切的关系。他说:除霾净化窗的研发是一次成功的技术跨界、产品跨界和整合升级,也是国际创新园中德合作的又一新成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亲身体验了墨瑟除霾净化窗的性能并参观了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专家公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