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航第二批 加班飞机机票开售

  • 发布时间:2016-01-19 07:31: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杨涛)记者从深圳航空获悉,深航2016年春运热门航线再增400班加班,主要为深圳至哈尔滨、宜昌、宜宾、襄樊、西宁等航班,目前机票已经上线销售。

  据介绍,深航深圳出港新增深圳-宜昌64班,深圳-哈尔滨62班,深圳-襄樊28班,深圳-西宁28班,深圳-宜宾18班,第二批深圳出港加班共计200班。广州出港新增广州-哈尔滨66班,广州-长春38班,广州-包头18班,广州-南昌12班。第二批广州出港加班共计134班。此外加班哈尔滨-南通-海口共计68班。

  深航工作人员介绍,加班航班都是旅客需求量较大的航线,航班上线后销售进度也很快,有需要的旅客宜提早订票,“今年春运期间深航累计加班已超过1000班,后续加班也将在近期上线销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