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方联动保障进出港货物运输

  • 发布时间:2015-11-10 07:34: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陈 垒张 毓)“双11”网购高潮即将来临,石家庄机场客货公司、货运部、航空护卫部等保障部门提前制定预案,完善服务,妥善应对网购商品保障工作。

  据了解,每年11月11日后,石家庄机场的进出港货邮吞吐量会持续呈现一周左右的爆发式增长,特别是快件货邮量在11日-13日期间将出现“井喷”现象。

  今年,各部门针对“双11”航空货运保障特点,制定了有针对性的保障预案。客货公司根据航班情况,分析了重庆、昆明、成都、南宁、贵阳等重点发运线路的航班仓位特点,制定出在直飞航班仓位紧张的情况下,出台了空空中转预案,确保货运及时安全运输,避免出现积压。货运部针对高峰期间出港仓库空间紧张的情况,制定出“进港货物随到随提”预案,工作人员对货物进港情况要及时跟踪,第一时间通知各快递公司提货,最大限度提高拖斗及仓库利用率。同时针对出港仓库紧张情况,制定了库外临时存放措施。航空护卫部结合现有的安检人员和安检通道现状,制定出高峰期间加大人员值守力度、增开安检通道的预案,确保货物随到随检,不让客户长时间等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