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玄武湖儿童乐园项目签约

  • 发布时间:2016-01-19 07:31:48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18日,我省旅游业首个PPP项目、玄武湖菱洲儿童乐园项目签约。按计划,菱洲儿童乐园计划今年6月开工,2017年10月开园,建成后将以公私合营形式成为南京明城墙内唯一的儿童乐园。

  菱洲儿童乐园以3—18岁的儿童和青少年为服务对象,规划总建筑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分为室内游乐和室外生态体验两部分。此次签约合作期15年,计划投资1.1亿元,合作内容包括环境整治工程、儿童游乐设施和配套建构筑物的建设及儿童乐园的特许经营。

  此次PPP合作模式为玄武湖管理处和中南集团共同组建PPP项目公司,负责从规划到运营的所有事项。玄武湖管理处代表政府占20%股权,在规划、建设、票务运营、安全建设等方面,拥有“政府权限管理范围内的一票否决权”。

  南京市旅游委主任金卫东说,菱洲PPP儿童乐园项目是旅游业的一次创新,打破了以往公共景区项目的规划、建设、运营由不同主体实施的惯例,项目全过程交给PPP项目公司,由专业人士负责。

  (朱秀霞颜 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