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斯莱特预测莱昂纳多今年能拿小金人

  • 发布时间:2016-01-18 20:37: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伦敦1月18日专电 凯特·温斯莱特17日出席第36届伦敦影评人协会奖颁奖仪式时说,当年曾与她在《泰坦尼克号》中搭档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很有可能赢得今年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温斯莱特凭借在影片《史蒂夫·乔布斯》中的演出获第36届伦敦影评人协会最佳女配角奖。她在该片中饰演乔布斯的左右手、苹果公司早期市场总监乔安娜·霍夫曼。

  温斯莱特在红毯上说,虽然与她在《史蒂夫·乔布斯》中合作了3个月的迈克尔·法斯宾德也被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并且他非常努力、演技卓越,可自己依然认为,莱昂纳多今年摘得小金人的可能性非常大。

  她说:“你似乎可以感觉得到,并且我想人人都希望他得这个奖。他能最终获奖将非常棒。”

  本届伦敦影评人协会奖的重要奖项被《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和《45周年》平分。《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被评为年度影片,其导演乔治·米勒获年度导演奖。主演《45周年》的78岁的汤姆·考特尼和夏洛特·兰普林两位英国演员分获年度男、女演员奖。马克·里朗斯则凭借在《间谍之桥》中的表演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现年40岁的温斯莱特和现年41岁的莱昂纳多在1997年上映的《泰坦尼克号》中塑造了经典绝世情侣——露丝与杰克。二人2008年再度合作,在《革命之路》中饰演一对婚姻亮起红灯的夫妻。

  莱昂纳多因在《荒野猎人》中的精彩演出于日前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从1994年起,他共5次入围奥斯卡表演类奖项提名,至今尚无斩获。今年他能否获奖,将于2月28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一见分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