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人排队换美元 老外忙着买金子

  • 发布时间:2016-01-18 20:29:1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凤凰财经报道,当中国人排队等待在银行和货币兑换点前,急切的想把他们的人民币尽可能多地兑换成美元时,这边,美国人也在做着相同的事,只不过他们是在想方设法地把中国人大量需求的美元纸币兑换成黄金和白银。

  在北京、上海、深圳几个一线城市,近期多家银行网点美元库存不足,部分银行换汇预约额降至2000美元。美国鹰银币的销售量在周一出现了暴涨。美国铸币局把2016年第一周的铸币出售配给量定在了400万盎司,这大约是2015年最后五个月配给量的四倍。

  记者点评:业内人士指出,短期内,美元产品收益率整体上升幅度有限,因此,跟风投资美元理财产品未必理性。

  本栏均为本报记者 张婷采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