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物流服务迈入新台阶

  • 发布时间:2016-01-18 00:31:4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建 李书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贵州省商务厅,民政厅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对2015年物流行业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的工作重点作出部署。

  2015年,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对物流业发展高度重视,将物流业提升到基础性、战略性产业发展的新高度,借此“东风”,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在贵州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取得了新成绩、新发展。一年来,该协会认真组织党员和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切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坚持为政府、行业、会员服务的宗旨,强化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抱团取暖、联盟发展意识,探索“新常态”下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之路、改革创新办会思路,延伸协会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编制规划、调查研究、融资服务、职工培训、信息交流、A级评估的标准制定和宣传贯彻、法律服务等工作为抓手,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扎实工作、积极主动做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参与决策建言,为政府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和依据。

  据了解,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在过去的一年积极参与考察,学习借鉴发达省区物流业标准化建设管理经验,深入各市(州)和各物流企业调研标准化工作,参与组建《贵州省物流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并顺利完成了《贵州省物流服务风险管理规范》和《贵州省城市配送服务规范》地方标准的编制工作,现已获得审批,发布施行。

  2016年是我国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把握机遇、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巩固提高、快速发展的关键之年,着力服务和引导,促进全体党员和会员积极探索协会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的改革创新,争取把协会的服务能力提升新水平、提上新台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